Tuesday, June 14, 2011

2011 的上半年




让我体验到好多哦~
不管是在哪方面!



这一切都是我身边‘朋友’带给我的~
谢谢你们!










让我印响深刻的是在SRI AMAN的一切,
尤其是我们在那里的喜怒哀乐,
真的好难忘喔。。。
房间虽然小又热,感觉还不错啦!
大家都吃得白白胖胖的回去。
还有要感谢那些staff,谢谢你们交了我们很多!



我人生的一大挑战是什么呢??有谁知???




那就是‘跳舞’啦




哈哈哈。。
我终于成功的把一首舞给跳完了!




我做到了!有想过要放弃。不过。。我也想出一份力。




我一向来都认为我是笨手笨脚 的女生喔。。。







没想到我也做得到了耶~~




虽然没跳得那么好,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!




谢谢我的朋友很有耐心的教我...大家也辛苦了~大家都看到我的努力~



重要的是HAPPY & ENJOY!




thankzZZzz!:)K2/09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