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1个月的假期

1个月的假期
好快哦~
不知不觉
假期就这样快结束了哦···
在家也待了一个月,
应该也休息够了!
应该是开始冲刺~
现在还有好多东西是我要
『学习
挑战
克服』
喝茶也喝过瘾了啦···
哈哈哈~
有些朋友是真的好久没见了哦!
有些没约...
有很多都快开学了~
回的也回了~
哎。。。
读书就是这样的啦~
没办法咯!

我在家只有吃,睡,上网。。
真不敢相信我才回来一个月我竟然胖了快3公斤哦!
:(
怎么办~
完了啦~
救救我啊!
哈哈~~
没办法咯~
我妈妈煮的饭菜太好吃了。。。
然我无法抗拒
呵呵~~
只好回学校才慢慢的减下来

今天还有一件不开心的事
我的好姐妹今天没有考过哦!
我知道他很伤心
应该有心理准备了~
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哦~
姐妹,不要放弃~
要加油哦~
我们是一起考的就要一起。。。
到最后哦~
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