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2010年让我体验到很多~~~

2010年【半年里~】
在sem 2 是一个很难的学期~
好不容易我们终于都熬过了....
真想不到的事~
我们K2/09 都考过了哦!
当我们的‘啊头’宣布K2/09的时候,
大家都捏一把冷汗...
我们一听到100% PASS的时候,
我们简直快哭出来了哦~
老实说:我有哭喔....
哈哈哈~~开心嘛。。。。
好多好多老师都对我们好失望哦!
我们的品行有够好哦~
反义词啦。。。
现在我知道只要我们努力一定没问题的。。
我要感谢我的身边的
【好朋友,家人,亲戚,还有在天堂保佑我的婆婆和外公】
没有你们我也不会走到现在哦~
我的外公
外公。。。。
你在今年的4月离开我们的身边
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得的
我看到外公病到那么要重
我看得好心痛哦!
没想到那天你跟我聊天时是我们俩最后一次聊天哦!
我们大概聊了快2-3小时哦!
我还记得外公你说你的脚会痛和麻痹。。。
我就拿了油来帮你按摩!
我们俩聊了很多。。。
外公还聊到跟外婆的成年往事哦!
还有我们家庭的事。。。
我很意外的是我外公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哦~
我知道我外公是很疼我的~~
还很看好我,
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护士哦!
我也希望不会辜负外公的期望。。。
有时我觉得我很不乖哦~
有时很爱顶嘴哦..很不孝顺哦!
唉哟~
我感到非常抱歉的是听到我二哥说外公的病情很严重时

本来我打算去看外公的,
都怪我啦!伤心两意。。。
等我打算隔天去看外公时。。。
外公已经过世了~
真的好伤心哦!
大家都赶回来了!
×不过外公的过世是对外公和家人都好×
能让外公不用再那么的痛苦!
也让家人好过一点哦~
我最心疼的是我的外婆哦~
在这期间都是要谢谢我外婆。。。
要忍受外公。。。
~外公倒了,外公心爱的“芦荟”也都倒了!~
不过外公留下了一片芦荟园给我们做纪念。
外公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最爱的外公!
谢谢你~爱你的外孙女...【美丽】~




6月8日-19岁的我
今年的生日我一点都不会孤单哦~
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。。。
我太开心了!
并不是收到他们的礼物哦!
哈哈哈~~
而是。。。
他们都对我好好哦~~
在这世界里家人和朋友都非常重哟~~
哈哈哈~~~
我爱你们~~
我长大咯~~~
我的愿望是
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健健康康的~
恨我嘴道的愿望是能和我的好姐妹『忆琳』
一起毕业哦~~
一起拍毕业照~
哈哈哈~~~
还有2年哦~~
说长有没有很长哦!
加油吧~~
朋友!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